| 讓精準的目標客戶主動找上您,由於客戶的主動來電詢問 成交機率能夠大為提高 | 精緻家戶搬家、公司商業搬遷、全國長程搬家服務 專業團隊、多元服務車型 |
[問題]高雄捷運站?能練舞嗎 |
| 房東:小隆 發表時間:2008-05-05 |
好像都沒看到~台北都有!! = =?到底行不行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Bboy 發表時間:2008-05-06 |
捷運剛營運不久 我想還不會有人到那練吧!! 文化中心那還蠻多人練舞的 可以去看看!! |
| 2 樓住戶:ㄚ韋 發表時間:2008-05-06 |
高雄好像不行 之前有說禁止在捷運站內吵鬧.嬉戲.表演.唱歌.運動.及樂團活動之類的 |
| 3 樓住戶:阿澤 發表時間:2008-05-07 |
等捷運的時候可以跳一下XD 上次在那邊黏人..{我不會黏}玩一下 結果拍照起來像拋...殘影 |
| 4 樓住戶:小染 發表時間:2008-05-09 |
當你在等捷運... 帶著因為怕無聊的耳機 裡面放著OLD SCHOOL的音樂 面對捷運上的大片類似玻璃 你能不舞動身體嗎... 僅限於自己玩 如果要一群人練的話我看一定會被警衛抓走 |
| 5 樓住戶:小隆 發表時間:2008-06-07 |
了解....=.= |
| 6 樓住戶:阿緯 發表時間:2009-03-11 |
現在中央公園站可以練舞:) 現在還有擺大鏡子給人練習唷:) |
| 7 樓住戶:小嵐 發表時間:2009-03-11 |
正巧我們正在詢問捷運站= = R19可能可以喔~~~ 新左營站確定不行0.0 不然就借看看世運場地.... 反正都開放了=ˇ= 中央公園在堀江那一帶 這樣來回一趟要150元左右耶= = 好貴.....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