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精準的目標客戶主動找上您,由於客戶的主動來電詢問
成交機率能夠大為提高
線上詢價網精緻家戶搬家、公司商業搬遷、全國長程搬家服務
專業團隊、多元服務車型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高雄捷運站?能練舞嗎

房東:小隆
發表時間:2008-05-05


好像都沒看到~台北都有!!

= =?到底行不行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Bboy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06

    捷運剛營運不久
    我想還不會有人到那練吧!!
    文化中心那還蠻多人練舞的
    可以去看看!!

    2 樓住戶:ㄚ韋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06

    高雄好像不行
    之前有說禁止在捷運站內吵鬧.嬉戲.表演.唱歌.運動.及樂團活動之類的

    3 樓住戶:阿澤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07

    等捷運的時候可以跳一下XD 上次在那邊黏人..{我不會黏}玩一下 結果拍照起來像拋...殘影

    4 樓住戶:小染
    發表時間:2008-05-09

    當你在等捷運...

    帶著因為怕無聊的耳機

    裡面放著OLD SCHOOL的音樂

    面對捷運上的大片類似玻璃

    你能不舞動身體嗎...

    僅限於自己玩

    如果要一群人練的話我看一定會被警衛抓走

    5 樓住戶:小隆
    發表時間:2008-06-07

    了解....=.=


    6 樓住戶:阿緯
    發表時間:2009-03-11

    現在中央公園站可以練舞:)

    現在還有擺大鏡子給人練習唷:)

    7 樓住戶:小嵐
    發表時間:2009-03-11

    正巧我們正在詢問捷運站= =
    R19可能可以喔~~~
    新左營站確定不行0.0
    不然就借看看世運場地....
    反正都開放了=ˇ=
    中央公園在堀江那一帶
    這樣來回一趟要150元左右耶= =
    好貴.....



     共 7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